我對這個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在網路上的售價,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好了!






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


劇情簡介:

雄偉挺立!!

否則我就要把你
魔法腦洗淨喔!

這次的主角是小心喔!
替鬱悶的小心注入魔法

眼睛、肩膀、腰部
注入魔法!

伊藤誠今天也一如往常前往學校上課,漫長的無聊時間、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…。當他這麼想的時候,眼前突然出現神秘飛行物體!最近在榊野町頻繁地出現釵h怪人、怪獸,同時危害到居民的安全。為了與這些怪人、怪獸對抗,來歷不明的正義使者「魔法之心」在此時挺身而出。她的真實身分究竟是?


映像特典
無字幕OP&ED集
Overflow 愚人節影片「魔法之心☆小心」
TVCM集
School Days 最終過場畫面集








polo衫





驛達車業

驛達車業

產品規格: 光碟版本:DVD
影片類別:卡通類
影片級別:輔導級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
字幕選擇:中文字幕
片長時間:約25分鐘
螢幕比例:16:9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聯誼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驛達車業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School Days DVD-OVA SPECIAL

arrow
arrow

    twbbs4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